远山净

写作会给生活带来更多光亮

HP乙女 当他邀请你做舞伴时

 人物归罗琳 ooc归我

   一点点梦女产物 不喜勿喷 撞梗巧合 

  哈利

  哈利在魔药课教室外拦下了你,他看起来刚结束魁地奇的训练,顶着一头乱蓬蓬的头发,眼镜下绿色的眼睛看起来无比真诚。

  “嘿,我在想,你愿意和我去参加舞会吗?我是说,如果你还没有舞伴的话。”

  他的眼睛毫不回避的看着你,似乎有些怕被拒绝的忐忑,让你完全说不出拒绝的话来。

  “当然”

  得到肯定回答的救世主看起来恨不得把你抱起来转两圈,他红着脸点了点头急匆匆地走过去,然后又懊恼地回过头来

  “我明天晚上来接你,我会一直等你的”。

  德拉科

  你和德拉科被麦格教授叫出来示范舞步,早已搭档过无数回的你们展示了完美的舞步,引来麦格教授的点头赞许。

  “我们在舞会上也会这样跳舞,对吗?”

  德拉科收紧手臂,凑到你耳边说。

  “也许吧”

  你起了坏心思,存心逗他。

  “难道你还想跟别人跳舞?”

  搂住你腰的手骤然收紧,你们几乎毫无缝隙贴在一起。

  “嘿,放开我德拉科,还有人在呢”

  德拉科对你的抗议充耳不闻,只是接着说。

  “你只能和我一起跳舞,以后也是”。

  塞德里克

  你正在魔法史的课上昏昏欲睡,宾斯教授的声音依然具有让人一听就想合上眼睛的魔力,突然,身旁的窗户发出了敲击声。

  你侧头一看,塞德里克骑着扫帚停在窗外笑意盈盈地用手叩打玻璃窗。

  “天呐,塞德你在干嘛”

  你惊呆了,瞌睡也一下子没了。

  塞德里克掏出魔杖对了玻璃窗点了点,一行字慢慢显现了出来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“愿意和我一起参加舞会吗,(你的名字)小姐?”

  你红着脸点了点头,毕竟谁能拒绝霍格沃茨勇士这样用心的邀请呢。

  乔治

  周末的霍格莫德总是拥挤热闹,你好不容易从人群中挤出来,就碰到了独自一人的乔治。

  “嘿,你怎么一个人,弗雷德呢?”

  “哦,他忙着和他的舞伴培养感情,我觉得我应该出来走走,说不定能遇到什么有趣的事”

  乔治对你眨了眨眼。

  “所以你遇到了吗”

  “显然没有,但看样子我遇到了有趣的人”

  “我吗?”

  “聪明的姑娘,最近我们搞到了最新的美容魔药,想在舞会上试试吗?”

  乔治贴近你慢悠悠的说,眼睛里透出一丝狡黠。

  “那应该很贵吧”

  “事实上是的,不过,我想我的舞伴理应在舞会上惊艳全场”

  “所以,我有这个荣幸吗?”

  乔治收起平时开玩笑的口吻,认真地对你伸出了手。

  “也是我的荣幸”

  你笑着把手放到他的掌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